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反弹将割肉比赛,一个底部指标



今天的大盘如上二博《哀鸿遍野,利空多多,开门要黑?!》《突发降准,开门不空?》的判断,黑了!这是基本面利空,加上外围大跌,和IPO大发等原因造成的。纵然有降准和理财资金可以进入股市的利好对决,也难以挽救颓势,一些人盼望百点长阳,却迎来了百点利长阴。甚至说,国庆开门红占70%,这没错,但,这只代表过去,不代表现在,更不代表将来。有句话说得好,我是,那是过去。

美元加息造成的美元荒仍在发酵,美国薅羊毛的战略刚刚开始,现在降降准也不不利己而为之,不降,经济难有起色;降吧,今天人民币又开始贬值。真是难啊!这仅仅是国际面。而国内PMI竟然降了0.5个百分点。这是基本面……

短线看,由于跌幅太大,不排除明天反抽;若明天还跌,反弹结束的结论基本确立。

明天很关键,如果明天还是下跌,那么割肉止损盘将出局。2644将再受考验将确定。

啥时到底啊?

有个底部指标,就是、4、5毛,甚至3、4毛的基金很普遍才行,刚刚看了一下,这样的基金数了一下,只有20多支。就冲这,也没有到底。因为325,998,1664,1849,这样的底部时,这样的基金特别普遍。

明天怎么走?

一是看政策面有没有进一步利好。

二是看今晚外围走势。

三是看今晚人民币币值多少来定。

预计: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