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领导呐喊,股市反弹,任重道远


领导齐呐喊,股市见反弹,任而重道远


今天的股市开盘前后,传来的各级领导对于股市的关心,几乎是齐声音呐喊,呼吁股市有了投资价值。主要有下列消息:

1、刘鹤回应当前经济金融热点问题。

2、易纲回应近期股市情况。

3、郭树清:管理好股权质押风险。

4、刘士余:以改革开放创新为主线来稳定和提振市场信心。

我们对于领导这样关心股市表示由衷赞叹只是还需要来点实际的救市措施,如像银保监会公布的《保险资金或以两种形式响应救市鼓励政策出台 》,还有《我国拟修法允许上市公司为“护盘”回购股份》这样的实际措施,还有新股能不能停发,大小限能不能进一步限制减持,及融资盘和质押盘这个本博早就提出的4颗地雷能不能排除爆炸的风险?股市要想真正走好,任重而道远……

其实,今天的股市的上涨,就是这些所谓的利好不出台,因为严重超跌,今天也存在反弹的可能。这在前几博本博早就有分析《周五小阳后有更猛烈的下跌!》,已经分析出了今天会收小阳,只是因为领导齐声呐喊,才出现了暴涨。

后市看,如果没有进一步的实质利好出台,这些利好因为力度远远不够,将出现利好出尽的态势,即,冲高回落。关键要看周末的政策面了。祥见《周末IPO等市场要闻评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