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渐尽,飙涨后振荡



盘后新闻:

1、刘士余:对公司法有关股份回购规定进行修改完善十分必要。据相关统计,2018年,沪深两市上市公司股份回购在数量和金额上均超以往。截至10月16日,A股共有733家上市公司公布了回购计划(业绩补偿回购除外)。其中,508家公司已实施回购,同比增长89.55%。此外,今年以来,已实施回购金额高达294.59亿元,同比增长459%。

评述:确定的回购政策的修改法律实施阶段。但,今年回购只有区区294.59亿,作用有限。比没有强。

2、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设立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

评述:利好民企经营。

3、证监会发布《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业务管理办法》及其配套规则。

评述:是《资管新规》的具体化。

4、证券业协会推动设立民企发展资管计, 总规模1000亿。

评述:利好民企发展。

5、刘士余:鼓励私募股权与创投基金参与并购重组。

评述:并购利好。

综上,响应国务院号召,利好逐步兑现。当心利好出尽效应。另外,昨天大涨,午后已经力不从心。所以判断:

今天振荡,或冲高回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