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利好仍将下跌,还发IPO吗?


无利好仍将下跌,还发IPO吗?


今天的下跌已经在预料之中,上博《2638已破,大跌就在眼前》就已经做出判断。再加上今天早上的《科创板迅速落实,新股常态化》的二个利空,大跌就再自然不过了。

这个市场虽然政策救市的呼声不断,但,真正实质性的措施还没有看到。比如,券商股票的上涨,是因为一些政策有人早知道,什么质押盘解救,甚至科创板的政策都利好券商,这样,这些先知先觉的人早早建仓拉抬,等政策一出,卖给你了,所以短线是不能玩的道理也在这儿。只有大牛市来了,才能吃鱼吃到中段儿

中长线看,利国利民的科创板必定要出的,这会拉低现在的股票的估值,特别是中小创,还远没有跌到位,甚至全部板块都要重新进行估值,或者说,现在的股票仍然太贵,远不是李大宵们说的那样值钱,要不怎么今天天被他们视为最值钱的银行板块暴跌呢?想想,如果优质科技股票以科创板的名义大量上市,若普遍价格是几块钱的话,那现在的中小创,还在十几甚至二十几块钱,能不下跌吗?再有,这个板块还要分流市场有限的资金的,这仅仅是二个方面的影响。更别说还有常态化的IPO,还有质4万亿的质押盘,还有新增的源源不断的大小限以及融资盘都等着吸血呢,能走好吗?至于,什么那钱这钱,动不动就说有几万亿来买A股了,甚至什么明晟,什么基金ETF,等等,你要是听这忽悠,你就等着赔钱吧。在经济持续下行的态势下(看PMI),大牛市目前是看不到的。这一点要特别注意

短线看,这个市场已经得了利好依赖症,若没有利好的刺激,市场一定会进一步下跌的,至少要考验前低2540一线和2521一线,因为技术上看,短期上升趋势线目前在2600点,一旦跌破,2540必将考验。若2540跌破,自然要考验2449了。

看政策面吧,祥见晚博《周末IPO等市场要闻评述》。题目是《无利好仍将下跌,还发IPO吗?》,这是设问,自答吧,今天晚上的IPO一定会发,因为方星海说了:要保持IPO的常态化。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