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暴跌,A股怎么走

一利空两利好,怎么走

昨晚盘后传来两个消息。一是欧美股市大跌道指大跌六百点。二是有两个利好。富士罗素表示科创板的创立有利于提高A股的富时指数的比重。因为科创板能有效的改变A股的生态。的确是这样,不仅改变生态还对他A股进行重新评估。可能大比例的拉低股价。伦敦市长表示户轮通将于十二月底落地。有利于刺激券商股票和创投股票。这样再加上富时的表态,可能银行类的股票要上涨。A股低开之后,可能是震荡横盘的态势。因为现在垃圾股已经横行,游资敢于炒作了,这也促使着多数股票有资金投入的话,下跌的动力也就减弱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