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经济数据不好导致难走好



盘中新闻:

11月官方制造业PMI数据出炉,为50%,处于临界点,此前连续27月位于荣枯线上方。11月官方非制造业PMI为53.4%,11月官方综合PMI为52.8%。

评述:相比上个月的50.2%又下跌了0.2%,这是连续数月的下跌了,且比预期50.2%也低。这表明经济数据是持续下行的。经济面决定了不可能有大牛市。

后市看,除了经济数据不好外,美国又表示很快加息,G20会议能否签订经贸协议也不确定的。还有今晚的IPO数据。这都将影响着短期的走势。祥看《周末IPO等市场要闻评述》。

天天说有什么外部资金来了,可就是不见涨。斜门了。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