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利空使得明天不看好

三利空使得明天不看好


盘后今晚的消息有三个方面滴利空。第一个利空是经济展望,预测明年的GDP增速为6.3%,三季度将企稳。这样,经济下行的态势仍然没有改变,这是基本面的利空,促使股指不可能走好。第二个利空是大陆和香港的监管部门召开第七次监管工作合作会议。这意味着对于恶炒股票,利用两地监管的差异恶炒股票会进一步得到遏制。第三个利空是银行的千亿再融资集中获批,银行年底进行大补血。这个利空对于整个银行板块儿是利空的,特别是对于整体的股市的资金面有抽血作用。再加上美国周四的加息利空。还有量能又萎缩到了日成交千亿以内都不支持上涨。

短线最终的结论仍然是不看好。技术性的反弹概率仍然较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