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点量,难大涨




今天的盘中消息有:

别曲解“减少对交易环节的不必要干预”此前监管部门提出“减少对交易环节的不必要的干预”后,一些市场主体将此视作监管部门不再监管交易环节、或者不应监管。这是一种误解,非得澄清不可。减少对交易环节不必要的干预,是要让市场对监管有明确预期,让投资者获得公平交易的机会,并非对交易环节不再监管。(上海证券报)

评述:这意味着,监管是铁定的,严打恶炒是不动摇的。这是利空消息。

那么,在降准消息的刺激下的反弹,也算是大涨了一段了,后市看,没有利好的刺激,难再大涨了。不过,要是后市再降准,那资金面可能会越来越宽松。大幅下跌也就容易了。这样,横盘的概率加大了。这是监管层最想看到的。不涨也不跌,只要能发新股就行,呵呵。想挣钱,也是难了。特别是量能,难以再放大,指数也就更不会涨了。除非利好再刺激。

关注周五的消息面吧。祥见《周末IPO等影响市场的要闻评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