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后消息偏空,难涨易跌

盘后消息偏空,难涨易跌


今天的盘后消息有三个利空。一是证监会明确要求并购重组的公司要补充内幕信息知情人名单。这是对并购重组的进一步限制,利空并购重组类的概念,比如ST板块儿一类的。第二个消息是国务院常务会决定支持银行补充资本金,那么银行可能大规模的配股啊,发行优先股啊的融资的行为要大张旗鼓的要展开了。这绝对利空银行的业绩,进而利空银行的股价,中长期资金可能要出逃。银行股一旦下跌,指数危险。第三个利空是人民币的外汇价格跌破六块七毛九,也利空银行股。今天的银行股的下跌勉强翻红,恐怕与两个利空也有一定的关系。另外,再加上技术上,连长涨好几周回调整的要求非常强烈。盘后的消息面也支持下跌。如果引起共振的下跌的话,倒春寒可能就要到来了。短线要警惕小心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