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虽收阳,但不妙



昨天本博说《周一:低开振荡,收夺命中阳》。从早盘看,开盘后确实还是抵抗了1小时20分钟,但,后40分钟就不行了,逐波走低,且量能还不小。尤其是50和300跌势凶猛,最终导致了下跌42点,收了个阳星。比预期的弱,没有收出中阳。

午后看,形势不妙,主要是:

一是下跌有量。这是二个方面,一方面表明下跌抛盘大,同时表明接盘也是踊跃。

二是支撑危险。这主要是看勉强收在了十日线上,还是挺危险的。下午能挺住吗?

三是或有新低。这是从量能和技术面做出的判断,3050一线未必支撑得信,看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