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增三利好,高开高走加码!

周一早间新闻:

1、央行副行长发声:中国股市正显示出触底和复苏迹象,外国证券投资流入的潜力正在上升。IMF决策机构国际货币与金融委员会(IMFC)第39届部长级会议13日在华盛顿结束。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陈雨露在提交给此次会议的书面声明中表示,中国股市正显示出触底和复苏迹象。(中国证券报)

述评:央行副行长发话,这可是官方声音,底部论断增加了今天高开高走的信心

2、减消费加金融,北上资金频现调仓动作。进入3月份后,北上资金净流入A股力度明显放缓,到了4月份更是以流出为主,与指数同涨同跌的关系也日益紧密。而上周北上资金出现年内最大单周净流出,引发市场关注。对此,机构人士表示,近期北上资金净流出更多是对A股前期估值修复过快的一种局部调整,局部换仓的特征较为明显——流出幅度较大的是消费中的白酒、家电,加仓的是依然低估的银行和保险。从中期的角度看,北上资金持续流入的趋势不会改变。

述评:这也是利好,因为在流出资金在调仓

3、中办、国办印发《关于统筹推进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

述评:真是利好不断,周一自然资源石油,天然气,矿山,有色金属等地球上自己形成的资源,农林牧渔,金融革新都要上天啊这节奏。哈哈。

综上,维持上博《利好硬邦邦,周一来跳涨!》的判断,新增利好增加了今天高开高走的筹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