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怎么走?


周二怎么走?


今天的大盘高开低走。周二怎么走?

一是收盘后消息面平静。

只有一条消息:

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4月12日召开第一季度例会。会议强调,要综合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在利率、汇率和国际收支等之间保持平衡,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稳定市场预期,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央行)

述评:根没说差不多。影响中性。

二是消息平静看技术面。

今天高开低走,特大利好也没有扭转调整的态势。技术面有重新探底的要求。

1、金融股票可能补跌。指数可能跌幅不会小。

2、有个缩量的过程,然后市场才能稳定。

3、技术上看3129是个支撑。

三是外围走势有一定影响。

这要看美股晚间走势了。

结论:

向下探底概率大。

操作:

空仓。等等机会再入。今天做了漂亮的短线,祥见上博《你跳涨,我清仓,短线漂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