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探底回升,赚指赔钱,午后看量


探底回升,赚指赔钱,午后看量


今天的盘面走势是探底回升,但量能上是不足的。上博《周二:消息偏空,缩量探底》中说:

“结论:

一是市场仍在探底过程之中。

二是市场会缩量的。看3168和3129.

三是低开高走的概率最小。主要看银行股票的表现来决定。也不一定不能实现。”

第三种概率最小的却实现了。但,判断的“主要看银行股票的表现来决定”起到了决定性作用。今天银行股票不但没有受到利空的影响补跌,反而大涨,还带动了券商由跌到涨。所以股指大涨了。但,中小创是相对弱市的,盘面出现了赚指赔钱的现象。

后市看,午后开盘预计这种态势将维持,若周末的利好效应再拿来显现,或还能再涨一涨。

但,决定能不能再涨,关键是看量了。

操作:

没操作。不好判断时,就不动。宁可错过,不可做错。

展望:

涨得慢点,是监管层最愿意看到的现象。打压可能就不会下狠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