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增利好,周三不反弹太难!

再增利好,周三不反弹太难!


上博《周三:利好不断,连跌反弹》发表之后,再传二利好一利空:

1、沪瑞通要来了?上交所和瑞交所签订相关合作谅解备忘录,或几个月后互发CDR。

述评:23号关于券商的利好太多了,这又是一个;还有100亿IPO和200亿融资可以联保的券商利好;还有一季报券商业绩暴增的利好;还有下面的利好,即高华证券与高盛和解这样的券商处好。这样,明天券商想不涨也难,将成为支撑指数大涨的一个主力!

2、证监会依法与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高盛亚洲)、北京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高华证券)以及高盛亚洲和高华证券的相关工作人员等9名行政和解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达成行政和解协议。申请人已履行行政和解协议规定的义务,交纳行政和解金1.5亿元人民币,并采取必要措施加强相关公司的内控管理,证监会依照规定终止对申请人有关行为的调查、审理程序。(证监会)

述评:利好券商。见上条新闻述评。

3、上海市委财经工作委员会议:注重稳定股市、房市、车市三大市场。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述评:利好上海股市、房市、车市。明天上证定反弹。

4、央行辟谣:“25日起定向降准”传言不实。

述评:这央行也太敏感了吧,有几个听到这个谣言的?是不是故意扰乱市场,还嫌市场跌得少啊。再说,今天要是有这个谣言的话,那银行股票还不得涨上天呀?数了数,一共32家上市银行,上涨的只有9家。数据说明,谣言怕是央行自己听说了吧。难道央行是希望暴跌?不想着让科创板开板了吗?这个消息影响不大,因为今天多数银行股票上下跌的,相反,利空出尽,若大势走好的话,明天银行股票可能要涨。

综上,从截止到23点20分来看,利好消息远远大于利空消息。支持明天上涨!

另,美国股市目前正在涨,道指已经涨100点了,看收盘吧。

其它消息,祥见上博《周三:利好不断,连跌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