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后一跌是茅台,杀向3153

最后一跌是茅台,杀向3153


今天的大盘没能走出人们预期的反弹行情,只是在盘中进行了反弹,只有汽车、新能源、少数券商股票至早盘收盘时红盘,其它的板块几无幸免。特别是在央行辟谣不降准的利空之下,尽管有央行进行2674亿元TMLF操作的放水处好刺激,但,银行股票只在早盘挣扎了一下,就屁滚尿流地跌下去了,成为了领跌主力。

午后看,昨天和前天的3188已经击穿,技术上看要考验3153点的支撑力度了,早盘已经最低达到了3156点进行了反抽,后盘还要反复考验3153点,这个点们很重要,一旦击穿,形成双头,杀伤力不可小视。早盘二市资金净流出196亿,下跌动能十分地充沛。

那么,按照轮跌的原理,像茅台这样的股票一定也会下跌的。由于这样的股票往往被视为避风港,所以往往也是最后一波下跌,只有全部股票都轮跌个遍,可能才有像样的反弹。看了下,茅台已经跌了18元了,但仍有下跌动能。等待茅台的见底,也就是大盘的见底。

操作:

早盘清仓期指多单,获利不少。爽极了。收盘时将晒交割单。

计划:

午后观望基本确定。

展望:

判断错了不要紧,做错了要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