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沉痛宣告:行情结束!再跌百点!



沉痛宣告:行情结束!再跌百点!


周五怎么走?

一、分析

今天走势本博预测相当精准,二篇博文《重磅利空再试3153?!》《午评:盘后发利空,午盘将下杀!》对于大盘时行了精准的判断。

今天的盘面特征有以下几个特点;

一是无一板块幸免于难。

二是跌停一片,仅上海跌5%以上的就有450家。

三是放量下跌。

四是利空助跌。主要是香港查非法资金北上。

那么后市如何看?有以下几种结果:

一是技术分析。二种结果:

1、因放量下跌,必有新低。再者前低3153有效跌破,颈线破位,理论上算了下,看3018.

2、如果明天跳空向下,那么可能可和前缺口3111与3093的缺口形成缺口相望,技术形成非常令人恐怖的岛形反转。只是,这种可能性略小。

二是政策干扰。

本博早就分析:

这主要是行情的性质决定的。这轮行情是为科创板开板的,防范质押盘暴仓的,基本面不支持的,人造的,资金推动型的假牛市。5178崩盘的教训历历在目,新的监管层不可能让悲剧重演。因此,暴涨必然遭到打压,监管层在3100点和3200点以及3300点分别进行了三个波次的打压,才将这假牛头按下来。由此看出,只要不破3100点,甚至3000点,政策都能接受。这一点务必要记牢。今天央行有意辟谣不降准,就是嫌涨得太快,或者说是跌的不够。所以,后市下跌空间仍有,至少是在政策可以容忍的范围之内的。明白了这一点,就会游刃有余,心理亮堂,操刀自如。其实监管层最希望的就是在这儿不涨也不跌,但,这是不可能的,政策顶从来不是市场顶,反之,政策底从来不是市场底。这是多次证明了的。再者,这轮行情已经把上市公司质押盘解救出来了,这从疯狂的减持能看出来,至于企业不解押,那是你自己的事儿,活该!

若上面分析成立,监管层是不会救市的,那么向下要看3000点了,甚至2900点。

当然,政策面还要今晚。

盘后的政策有:

1、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关于永续债企业所得税政策问题的公告》。

2、四部委发布《关于从事污染防治的第三方企业所得税政策问题的公告》。

述评:宏观利好,减税降费政策的继续,对于股市没有直接影响。或者说,影响可以忽略。

二、结论

技术上至少还有 100点下跌空间。

政策上预计2900点以上不会救市。

三、操作

1:昨天尾盘开空单1手,平仓获利,只是平得太早了,挣得太少了。挣多挣少,挣了就好,更比赔了好。不错,哈哈。


2:目前仓位0.既无股票也无期指。因为涉及结算价的问题。不敢持仓过夜。

看不准,宁可错过,不可做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