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分钟挣1万2,爽,周一看空




10分钟挣1万2,爽,周一看空


一、盘面分析

一是盘中由昨天的利空(见上博《周五:再曝利空,岛形反转?!》),转为早盘中的下列利好:

1、央行:没有收紧货币政策,与名义经济增速相匹配。

述评:这是旧闻,没有什么意义。

2、粤港澳大湾区(肇庆)特别合作试验区规划纲要正研究中。

述评:这对于相关概念有一定的刺激。

3、6家券商一季度净利超去年全年!海通赚38亿暂拔头筹。

述评:利好刺激整体券商板块在大跌后的上涨,对于股指反弹,且一度翻红起到了顶梁柱的作用

4、多地房贷规模回升,部分城市步入“房价过热”区间。

述评:刺激相关概念股票的上涨。

所以,午后股指一度翻红

二是缺口补上后表明市场弱。由于资金忌惮缺口的吸引力,而入市不积极,所以今天反复抵抗后又跌了下来。这样,缺口成为了资金入市的心病,而影响了资金的入市。但最终还是补上了。但,虽然补上缺口,也说明了缺口的支撑不强,市场很弱。那么下周一回探3018的双头击穿颈线目标位也就理所当然地在征途上了。

三是量能反弹时不能有效放出。这也不支持进一步的上涨。

四是小长假前不可能有大动作。

因为资金忌惮小长假,我们不开门,美国可是开门的。会影响资金入市。

五是垃圾年报将集中爆雷。

下周二天是垃圾年报必须报告的最后几天,这样,雷声滚滚之下,准愿意入市挨炸呢。

三是由于以上几个原因,大盘最终收跌至3086,跌37点。

由于券商受到利好的刺激面上涨,下周利好出尽后,券商也将成为下砸动力

二、最终结论

下跌征途未变。

周一继续向3018的理论技术目标挺进。呵呵。

三、操作

今天午后在14时24分至34分之间,做了一把漂亮的多单IF1905,10分钟开、平仓挣了12000元,爽极了。[大笑][胜利][财力]

晒:



目前,空仓。这是由于忌惮结算价和周末不确定性的消息的影响,股票和期指都是空仓(虽然看空周一)。

四、展望

周一看空。当然要看周末消息面。祥见《周末IPO等市场要闻述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