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说黑周四概率大?



为什么说黑周四概率大?


周四还黑吗?

一、分析

一是看今天为什么涨。

1、昨天大利空之下该暴跌不跌。2、央行今天定向降准实施。3、技术上缩量下跌动能减弱。4、外围大涨。5、A50大涨。以上几个原因是致今天大涨。但今天的涨,定性为超跌技术反弹不为过,原因看下面。

二是看盘后影响明天走势的消息,明显偏空。

1、证监会持续监测发现,一些股市“黑嘴”长期通过互联网非法荐股,伺机反向买卖,严重扰乱市场秩序。2018年5月,我会部署专项行动对相关线索进行全方位排查,及时启动与公安机关的执法协作。近期,我会稽查部门配合有关地方公安机关将一多次跨境操纵市场的“黑嘴”团伙的主要成员抓捕归案,一举捣毁该团伙在成都、西安等地8个窝点。

述评:长期利好,短期利空。对于操纵动真格的了,抓人了对于短线游资荐股,操纵炒作将是一个强力打压,强力利空短线炒作。

2、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通知。

述评:利空电力及建设公司。利好其它全部上市公司。但,耗能大户如钢铁利好,要想涨,需要巨资,缩量前提下,怕不抵电力股票的下跌。即利空大于利好作用。

3、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进一步推动网络提速降费,发挥扩内需稳就业惠民生多重效应。

述评:利空电信类股票,将下跌。

4、中国银保监会发布保险资金参与信用风险缓释工具和信用保护工具业务的通知。

述评:5月7日的消息,不知道今天为什么又发出来。好像以前发过。这个消息表明保险资金可以做空对冲风险了。对于大盘是利空。但,相对利好券商和保险股票。只是明天这些巨无霸要是上涨,怕没有资金拉。偏空。

5、阎庆民: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各方合力,努力构建资本市场投资者保护新格局。

述评:保护,叫得最响的时候,往往是市场最弱的时候。

消息面总体利空,特别是打击黑嘴,利空炒作,还有电力、电信股票将要大概率地下跌。这样,股指向下动力加大了

三是还有个忌惮性的利空。

这就是本周五是期指主力合约的到期日,那么特别是在期指放松后的首个到期日,可能兴风作浪。这样,由于资金忌惮,周四可能打提前量出逃。加剧了黑周四的到来。这个因素在前几博里没说。现在说吧。

四是黑周四是魔咒。

这是“法定”的。呵呵。

五是看技术面。

量能小,尾盘30分钟走软放量,2950阻力大。特别是今天涨幅不小,再涨要是没有量,几乎是不可能的了。

六是看期指。

3 大期指明显贴水,且贴水是确定性看空的;

五是北上资金由流出到流入,但只有才区区12亿与这几天出逃的270亿比,还是没有什么作用的。

七是看A50。

在A股关门后,跳水动作加剧,目前夜盘已经下跌0.77%。要是早还跌,这周四基本黑定了。A50很灵

八是毕竟那只靴子又被举起。

这严重阻碍了上涨,同时这是中期利空。

九是还要看晚间欧美的走势也还是有相当的影响。

目前欧洲普跌。美国看明早。

二、研判

消息面打黑嘴,打操纵利空炒作;电力股票、电信股票又遇利空要跌;期指、A50均看空和下跌;中期利空未尽,靴子未落地;欧洲普跌;技术无量,特别是今天在大涨了的前提之明天下跌起来会更有力;再加上黑周四魔咒做祟。黑四能走好吗?

三、结论

黑周四概率大。上涨的理由几乎找不到。

四、操作

晒实盘:昨天的多单,今天挣的。不多,但满意。
[胜利][兴奋]

实盘2:不说了。

五、展望

都等着3052减仓呢,谁来拉呢?中期利空未尽,决定了不可能大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