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下跌的秘密在这儿!

为什么下跌?秘密在这儿!


一、今天为什么下跌这么惨?

为什么跌成这样,其实前二博文《周五:魔咒捣乱,跌易涨难!》和《诱多后或剧烈振荡》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主要是有以下几个因素,也是几个设问。

一是美国涨我们跌为什么?

因为周四盘后的消息对于美国是利好,而对于我们是利空。表现出来就是跟跌不跟涨。

二是技术看涨却下跌为干什么?

技术是滞后的,是以结果来推测结果的,多数不灵。但,在消息政策面平静时,还是很管用的。多数时间只能参考。

三是北向资金多能准确炒底或出逃是为什么?

他们地处开放的最前沿,消息面远比我们灵验。再有经验也远比我们丰富。

四是期指有参考价值为什么高?

因为它有前瞻性,走在主人的前面。A50也一样。

五是消息面左右局势是为什么?

政策市政策是推手,是决策者,更是定海神针,是涨跌之源。

二、本周判断的正确率是多少?

本周的博文只有周三是判断错误,其它四天判断精准。正确率80%。

三、本周操作的正确率是多少?

正确率也是80%。大挣小赔。

四、本周操作的缺点是什么?

定力不够。比如今天,没拿得住空单,只挣了顿肯德基,哈哈。需要改进。

五、说了半天,不判断周一的走势是为什么?

上面说了。短线主要看周末的政策消息面(盘中又有条利空,不说了,说了发不出。自己看吧,是下午2时14分发的,发改委的)。不知道周末消息,也就不判断。从纯技术面看:周一看空。

六、对于股民要说的话是什么?

1、虚心向水平高的人学习。

2、提升自己的操作定力吧

3、祝愿心态善良的人发财。

4、骂人的输光!一定输光,因为这是因果恶报!必报!哈哈。想必今天它们不逼逼了吧,呵呵。另外,把本博看成反向指标的,开盘的时候是红盘,你买了吗?要是买了,那恭喜你了!你也别完全看本博反着做,因为本博经常出错,你最好在本博看对的时候反着做,因为本博上周的正确率是80%哈。因为你的心态太恶,输钱就是必然!!!这样的人是少数,不仅是韭菜,还是烂韭菜,是股市里的沉渣!呵呵。

下咒:从今天起,骂本博的人不仅输光,还全家 光!(省个字儿,你懂的,哈哈)

操作:

今天操作的不好,只挣了顿肯德基。哈哈

不好意思晒:


真不好意思,好在老姚讲话,挣多挣少,挣了就好,挣了比赔了好。哈哈,要乐观!

下周怎么走?请看《周末IPO等市场要闻述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