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该跌不跌有利好,看涨!


周二:该跌不跌有利好,看涨!


周二怎么走?

一是看消息面。

1、华为回应GUGE停止支持部分业务:华为和荣耀的产品服务在不受影响。由于股票价格波动较大,实达集团于5月20日晚发布了风险提示公告。除此之外,同为“华为概念股”的星星科技三川智慧泰晶科技等也均在股价连涨之后提示风险。

述评:本来是利空华为的,但,盘后又回应:不受影响。有骨气,有能力,点赞!这个回应利好明天相关股票的上涨。尽管连涨之后20晚4家股票提示风险,但,这可是让人想不到的利好,不仅芯片有“备胎”,软件也有“备胎”啊,事关国运,相信这样的股票不会受到打压,即使提示风险,周二还得涨!!!看下条,国家都支持了!!!明天能不涨吗?!!!周二软件类,电子类,甚至5G类等股票会进一步大涨

2、中方回应暂停对华为部分业务:支持中企拿起法律武器。

述评:超级支持,国家意志,点100万个赞!明天相关股票还得涨。

3、人民币汇率大涨。现在离岸价格为6.9449,比上周五基本持平。

述评:央行喊话后,大涨。今天银行股票的下跌,昨晚汇率走低是一个重要原因,今天收盘后的上涨,再加上银行股今天大跌有反弹要求,这又为明天银行股上涨奠定的基础,明天银行股票一补涨,指数无忧

4、银行间债券市场会同沪深交易所将推出跨市场债券指数公募证券投资基金试点。

述评:宏观虽不利于资金面,但,微观上极大地利好券商股票的上涨,今天的上涨或与此有一定关系。

5、资金借道ETF布局A股,中证500指数受追捧。

述评:利好500成份股票的上涨,利好券商,利好期指的上涨。其实,今天中证500期指翻红的。

6、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

述评:上市公司的食品企业,一般是相当规范的。这个政策利好食品概念股票的上涨。

7、回应稀土。

述评:明天稀土概念还要大涨

二是北上资金出逃减少。

今天北上资金出逃了20.45他,较上周五减少一半还多,这表明看空A股的北上资金越来越少了。明天一旦上涨,说不定会流入A股。

三是期指有预示有反弹。

虽然三大期指还贴水,但,中证500翻红了,预示着明天要涨了。

四是技术上看涨。

1、K线是相对底部十字星线。且下影线有单针探底之意。

2、小双底图形跃然盘面。这给技术派留下了想象空间。

3、量能已经缩小至近期地量,地量地价

4、5日和10日线乖离不小,有修正之意。

5、连跌2天,超卖严重,反弹要求强烈。

6、盘面较为活跃,要不是受案件影响银行板块今天不会跌成这样,可能要涨的。但,这也为明天打下了反弹的基础。

五是外围明天早盘看,只影响开盘。

六是结论。

1、今天在周末和今天早晨的特大利空轰炸下,仅是微跌,那么该中不跌,利空出尽,盘后有利好,周二看涨。

2、明天技术反弹

七是操作

不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