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前面有狼,无量难涨!




分析:

一是下个月中旬才能决定的高筒靴子能不能落地。这是只绿眼中山狼,因为它的影响还是相当大的。

二是升级未见好转,是只眼前狼。这就决定了中线甚至短线不可能大涨。

三是北向聪明资金一直在出逃。

四是盘前的消息面一直是偏空的:

1、证监会严肃处理违规改动科创板注册申请文件行为。

述评:利空券商股票。

2、降准又来?还是虚惊一场?刚刚央行发文提县域农商行降准!新增两大重点内容。第一档,对大型银行,实行高一些的存款准备金率,体现防范系统性风险和维护金融稳定的要求;第二档,对中型银行实行较第一档略低的存款准备金率;第三档,对服务县域的银行实行较低的存款准备金率,目前为8%。

述评:旧闻,没有什么意义。对于农商行是利好出尽是利空。且,“第一档,对大型银行,实行高一些的存款准备金率”绝对利空工农中建交五家大银行,一旦下跌周三危矣!

3、为遏制隐性债务风险,财政部再次要求地方清理PPP项目。

述评:这个消息利空银行、信托等金融机构股票。影响力还是大的

4、中国人民银行将于近期再次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据。

述评:放水,利空人民币贬值,利空银行股票。

五是期指贴水严重。

期指是导向性指标,是看空的。

六是A50夜盘涨0.1%。

影响甚微。当然还要看开盘。

五是外围涨。

我看是有点跟随我们了,呵呵。但,这是受到放松期限90天的利好影响所致。这个利好对于我们早已经消化,任总说了,没什么用。最多利好开盘,比如说要低开,可能低开的幅度小点而已

六是技术上无量难涨。

这是决定性的。不用多说。

七是黑周四怕是提前来临。

今天是周三,由于看空周四,且周四是法定的黑周四,很少例外。这样,周三就会有资金出逃,那么这是利空。

结论:

避险黑周四,先来黑周三的概率大。

走得好,高位振荡。无量难拉大阳。

想大涨,必放量,有狼是不可能的

操作:

观望最好。其实熊市里,最好的操作是不操作。这是指股票。

当然做期指的例外涨跌都能挣,关键是看判断的准确与否。

晒昨天的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