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涨跌的先决条件


周二涨跌的先决条件


一是看盘后消息:

利好:

1、证监会李钢:引入更多境外长线资金投资境内资本市场。

述评:只见楼梯响,不见人下来。口水利好,没用。

2、央行为部分中小银行发行同业存单提供信用增进。

述评:这个利好少部分小银行。利好出尽。

利空:

1、中国银行:境内非公开发行优先股申请获证监会通过募资额不超过1000亿。

述评:稀释业绩,分流资金,利空大盘及股价。

2、中央二办《关于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及项目配套融资工作的通知》。

述评:利空资金面。

3、盘中跌停!安信信托回复了:接连踩雷,逾期超100亿,通道业务萎缩严重。

述评:信托类股票明天可能还要跌。

4、证监会:3家科创板上会过审公司正在证监会履行注册程序。

述评:注册制进入实施阶段,利空壳概念、垃圾股、绩差股,甚至中小创

5、证监会副主席李超:科创板、注册制开展前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会进一步丰富中国金融产品,包括发行地方政府债券,推动原油等商品期货期权,以及进一步放松股指期货交易限制

述评:虽是盘中新闻,但未兑现,且利空作用较大,下午的走软与此有关。

综上,利空不少。

二是技术上或进入反弹周期。

但,这仅仅是技术标准,在消息面前不堪一击。明天能不能涨的关键在量。这是先决条件。

三是人民币再贬值至6.953,黄金期货目前大跌1%。

这会导致北向资金流入A股受影响。因为流入流出一个主要原因是看汇率。

四是期指看空。300净空多4000手。贴水20点。

五是A50走平,不在上涨。看明早。

六是今天的上涨由于缩量,导致明天走势有二种结论:

1、综量上涨。这是不可能的。因为这个平台已经积累了50000亿的成交量。

2、放量上攻。这种概率不大。因为后市资金忌惮大鞋子落地。没人入场。

3、振荡下跌。这种可能性最大。今天的上涨是典型的下跌换挡,这是量能上体现出来的。

总之,明天看平偏空。后市再补缺口概率大。看量吧。这是先决条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