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二利空二利好振荡走高

周三:二利空二利好振荡走高


周三怎么走?

一是盘后消息有个利空,也有个利好。

1、力度空前!三部委将赴多地调研稀土等战略性矿产资源,稀土永磁再掀涨停潮。中国证券报记者独家获悉,国家发改委近日下发《关于开展稀土等战略性矿产资源情况调研的通知》,自6月10日起,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自然资源部相关司局负责人分别带队,赴内蒙古、江西、福建、湖南、广东、广西、四川省(区)开展调研。

述评:不多说,明天稀土明天要上天。这是利好。

2、3公司提交科创板上市注册申请。

述评:暴涨阶段,会把这个利空当利好,因为百股吸血千亿,实际上这是利空,但,牛市里,会强调券商获暴利的一面。利好相关券商的上涨

3、回应格力举报信 奥克斯以损害商誉为由报案:宁波警方已受理。

述评:二家打架,对谁都不好。利空二家股价。利空。

4、乘联会:5月狭义乘用车零售158.2万台,同比下降12.5%。

述评:利空汽车板块及其产业链相关的概念。这也是明天市场将分化的理由了。这是利空。

二是看期指。

300的贴水较昨天的20点减少为14点,贴水减少,表明看空力度减少

空军净多5715手,比昨天的4000手多1715手,这不是好现象,可能要振荡

三是看外围。

A50期指,还有美国盘前期指都在涨。这是好事。但还要看明早不确定

四是看北向资金。

净增73亿,比昨天略少,不过还在流入。这是好事儿。

五是看汇率。

央行厉害,目前已经升值到了6.928,这也为明天北向资金的注入创造了条件,是好事儿。

六是看技术。

今天站上30日线,涨幅太大明天早上或有围绕30日线振荡的要求

七是结论。

明天振荡后,还要涨。当然,还要放量才行

八是展望。

大靴子下周二落地,之前如果涨得高,肯定有急跌。这是一。

明天开始有CPI和PPI公布,料不好,可能引起振荡。这是二。

但,不管怎么样振荡,只要放量,都要向上涨,日线还没有到急跌的时候。肯定跌,但不是明天。预计在周五或下周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