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五个危险信号



今天早盘的下跌有以下几个危险信号:

一是CPI2.7%,创15个月新高,这严重抑制了降准降息的可能。再加上银行股这一段时间大涨,特别是昨天大涨有回调要求,所以今天银行股领跌大盘了。这是一个危险信号。因为后续银行股再涨的可能性减小。

二是量能还行。只是价跌量平。这也是个危险信号。

三是北向资金净流出2.3亿。是不是割韭菜了。这也是个危险信号。

五是期指贴水扩大。看空后市又加重。这也是危险信号。

这样,结论是:

在箱体里运行。没有突破方向。

操作:

振荡市最好不玩儿。股票期指都不好玩儿。

只有单边市玩一玩儿才好。

展望:

别忘记,18号早还有大靴子落地的利空等着呢,这是本博一直提醒要注意的利空。这个利空不出尽,真下的方向难选择,现在往往是总体上向下容易向上难。特别是没有利好刺激就更难上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