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跌与不跌的核心要义


周四:跌与不跌的核心要义



一是看消息面。偏空。

1、盘后重磅!两条大消息影响A股:社融、开户全来了。5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14000亿人民币,预期14500亿人民币,前值13600亿人民币;5月货币供应量M2同比8.5%,预估为8.6%,前值为8.5%;5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1800亿人民币,预期13000亿人民币,前值10200亿人民币。初步统计,5月份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1.4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4466亿元。

述评:贷款严重不及预期,利空银行股。

2、国际油价跌幅扩大,美油、布油均跌逾3%

述评:目前@CLOY跌幅为2.76%,这利空二油股票,一旦下跌,指数大跌

3、美联储降息?别做梦了!市场的利率预期从来就没应验过。

述评:市场从来没有应验过预期,不过,20号议息会议才召开。而市场预期是9月降息。真是没有应验过的话,那美股会大跌进而影响A股下跌。

4、中国结算:5月新增投资者115.26万,同比增长4.49%。

述评:新韭菜。只是增长的太少了,影响上涨。呵呵。

偏空的消息面利于下跌。

5、邮储银行:银保监会原则同意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发行规模不超59.48亿股。

述评:好家伙,这得吸多少血呀,近60亿股,2元一股也得120亿,明天有下跌动力了

二是看期指,“气相对沉重。

300贴水15点,看空。空军净多4893手,略多于昨天。

三是北向资金。净注入骤然减少。

今天净流入22.58亿,相比昨天大幅减少。看多意愿小。好在还是净流入

四是看技术,不支持上涨

1、量减。2、向上量价背离。3、没有站上30日生命线。

五是看外围,在跌

1、A50目前跌0,12%,道指期指跌0.28%,当然要看明早。

五是看人民币,又贬。

目前在6.928.不利于银行股上涨。

五是大靴子将地。这个利空是上涨的掣肘。

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消息,离这一天越来发挥近了。央行说的6月下旬在港发票据即是为了怼这个利空而减轻人民币的贬值压力,也是工具箱里的工具之一。不管怎么说,这个消息是影响大盘最有力的消息。利好也罢,利空也好,出尽之后才能大涨。在这个消息落地之前,本博一直认为没有大涨的可能。昨天和前天的大涨,一是嘴巴忽悠式利好(没用),二是地方债券可直接投资项目并可加杠杆融资的实质利好起作用而大涨,但利好出尽之后就跌,这个利空是罪魁之一。

六是结论。

1、明天是魔咒日黑周四,下跌容易上涨难。心理上空方占优。

2、今天的下跌除了涨得太多之外,就是防范黑周四心理起作用,由于提前下跌,故明天下跌的幅度不一定大,可能是阴跌。

3、放量拉升,这种可能性小。

一句话,没有利好,想涨,难上难。因为这个大盘有利好依赖症

七是操作。

振荡市和单边下跌市最好的操作是不操作。

上升趋势形成再操作最好挣钱。牛市有时还赔钱,况熊市。

3288下跌以来股票一直是0.上升阶段挣的钱一直保住了。

下降阶段做期指,收获还行。

这几天股票还期指的仓位一直是0.因为振荡市很难把握。


不得不写的几句话:

第一句上博送给财富的:

有个叫股市有财富的,前一段狂咬洛阳老人,后来又大骂期指松绑,今天又开始骂我,而且在博文的正文里开骂。我看你这是狂犬病又犯了!说句实话,我本不想理你,因为我瞧不起你这样的狗格,你太没人性了!你这样的人(如果是的话),难怪在你骂洛阳老人时有股民评价你是老股痞,专门领着几个股渣骂人。你气急败坏的样子表明你的内心是多么虚弱,今天大盘的下跌与你再犯狂犬病有直接关系!

第二句:

说一个问题,放松期指是国家战略,前天证监会副主席李超还表示要进一步放松期指。这一点你财富根本就不知道它的战略意义何在,除了不满意之外,就是恶意攻击。另外,财富在3288下跌至2822以来,一直看多唱多,你想过没有,跟着你买入的,被你坑得多惨,有的股民损失10几20几个点;还有你在2950跌破时,号召割肉离场,这也是你干的吧;再有,在底部2830一线,你却说要是跌破2804得到2600点,这是你喷出来的吧。你就是这样坑人的。你想想,你的罪行真是罄竹难书!仅举几例。

第三句:

有人把我看成反向指标,那好,你就反着做吧。只要你挣了钱就是好事儿。我也不要你1分,赔了自然是活该了。因为本博前二周的统计正确率只有70%至80%。不愿意看的可以不看,没请你看,看了,你不舒服,又看,说明你离不开我,是你自找的。我并不喜欢你呀。

第四句:

本博不会先攻击别人,凡是先骂人者,不仅自己输光,还全家 光!光会骂人的赔钱的极少数烂韭菜,真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