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六最新利好利空消息述评



周六最新利好利空消息述评


利空:

1、重磅!同意科创板IPO注册!华兴源创和睿创微纳2企业获准注册上市。3家IPO融资不祥,是广东丸美,浙江大胜达,中信出版。

述评:支持!真快呀!按规定科创新股2个月内上市,这2家都是芯片企业。老IPO上周2家,这周3家,增加50%。共5家分流资金,利空大盘,暴炒的老芯片甚至中小创、次新股、垃圾股都将暴跌

2、上交所发布科创板异常交易实时监控细则。

述评:厉害!实时监控,让上联想到关小黑屋,特停,呵呵。炒作风险极大。利空。

3、5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5.0%,增速比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5月份消费品零售增速8.6%,扣除价格因素,比上个月加快了1.3个百分点。

述评:企利环比跌7.4%,很可怕。周五一早就说要发布经济数据,等到股市关门了才发,一看确实是预料的利空数据,这是怕盘中打击多头,故意在收盘后发出的。这是基本面利空,周一下砸有了动力,这是收盘时本博说得一颗大雷。零售涨,是水果涨出来的增速吧,呵呵。可规模企业利润可是环比跌了7.4%。钱少价高啊。

4、1-5月证券交易印花税690亿元,同比增长14.7%。

述评:人人赔钱,印花税增长,5个月全体股民捐税近700亿,利空

5、对3宗内幕交易案行政处罚。涉巨龙管业、万家文化、润达医疗

述评:3家股票周一会暴跌,还利空炒作。

6、正式发布《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

述评:主要是规范内部管理,严格风控,中性偏空。期货类股票要跌

7、山东监管局原局长徐X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述评;任过最上边的发行部副主任,贵州和山东局长,有关股票可能暴跌

8、有关负责人就进一步扩大资本市场对外开放答记者问。

述评:旧闻。主要是对周四宣布的9条进一步解释,利好作用是周四涨1个点。甚至放开证券的外资条件有利空国内券商的作用。因为要与群狼争食了。

9、药价能不能降?财政部穿透式查账直指药企账目重灾区。

述评:为百姓点赞!穿透式,一针见血,刮骨疗毒,医药股周一还得大跌

10、“因城施策”效果明显,新房市场呈降温趋势。

述评:利空地产、基建甚至银行股。



利好:

1、央行增加再贴现和常备借贷便利额度3000亿,对中小银行流动性支持。

述评:算利好,但熊市里利好出尽是利空,体现在周末不会降准降息了

2、七部门联合印发《绿色高效制冷行动方案》。

述评:利好绿色节能概念股票的上涨。弱市慎入

3、完善政策、创新监管,加大支持跨境电商发展。

述评:领导视察说的。利好电商股。弱市慎入


外围:

1、俄罗斯央行宣布降息25个基点至7.5%,符合市场预期。

述评:看来经济不好是国际性的。利好降准降息预期。

2、A50夜盘跌0.47%

述评:周一早盘再大幅低开基本确定,大利空

3、欧股收低;道指跌0.07%,纳指跌0.52%。美国芯片股普跌,中概科技股普跌。

述评:美股也是纸老虎,原来觉得大靴子对它确实是利好所以涨,真在靴子落地的前夜,也怂了,因为它也怕大靴子,呵呵。加上科创板芯片股2家注册的新闻。周一大盘低开确定,科技股怕要领跌

4、人民币贬值至6.9299.

述评:持续高位。利空银行股下跌。

5、美油收涨0.44%;金价连涨四日。

述评:黄金股因避险情绪或将还涨,但二油未必涨,昨天也是期货涨,股票跌。

6、美暂停在WTO对华知识产权政策的起诉至12月31日。原因未述。

述评:真不靠谱啊。利好相关概念。对股市影响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