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因素决定周一这样走

五理由决定周一这样走!


周一怎么走?老套路,政策分析入手,因为政策是涨跌之源,研判之基!

经认真分析,总体观点是认为下面固有的五个理由决定周一要这样子走!

第一个因素:大靴子将在下周一晚上即周二凌晨落地。

这颗雷是地球人都知道的雷,因为它是二个巨人在掰手腕。由于对方不按常理出牌,它的最大的确定性就是它的不确定性(辩证法)。结果无法猜测。资金即趋利又厌险,那么君子不立危墙之下。这就导致了避险资金不会入市,入市资金出逃避险;周五的一幕会在周一重演。这也是《二个交易日之内或有剧震!》的主要判断依据。特别是周五放量下跌,要想止跌,必须得有个缩量的过程。

第二个因素:科创板注册制落地2家核准,老股发3家。

按规定科创新股2个月内上市,2家都是芯片企业。老IPO上周2家,这周3家,增加50%。共5家。分流资金,利空大盘,暴炒的老芯片甚至中小创、次新股、垃圾股都将暴跌。更负面的是,券商的这个增利的利好即将出尽,加上市场走熊,业绩大跌,券商股票或将破位大跌。

第三个因素:经济数据的利空导致估值降低股价下跌。

5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5.0%,增速比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5月份消费品零售增速8.6%,扣除价格因素,比上个月加快了1.3个百分点。那么,企利环比跌7.4%,很可怕。周五一早就说要发布经济数据,等到股市关门了才发,一看确实是预料的利空数据,这是怕盘中打击多头,故意在收盘后发出的。这是基本面利空,会导致估值降低股价下跌,这样,周一下砸有了动力,归根到底股价由基本面决定。至于零售涨,是水果涨出来的增速吧,呵呵。

第四个因素:外围数据助跌和其它利空都利跌不利涨。

A50夜盘跌0.47%;美股欧洲普跌,芯片及中概股大跌处空开盘及相关股;人民币汇率持续高位利空银行股;药企帐目再查,医药股恐再跌;新房降温至地产、基建银行利空;期货类股票受办法修订利空要跌;山东局长被查,批发的股票要跌(含贵州);处罚及印花税大增利空炒作及资金外逃;期指300主力贴水扩大至近20点,空军强大净多3899手;特别是北向资金周五净出逃近-3亿,风向标也叛变了。

第五个因素:企盼的工具箱周一不会打开,利好没用。

先看利好,在熊市里3000亿支持中小银行一是利好出尽是利空,二是验证了周末不会降准降息的判断;绿色节能和电商股受利好影响或涨;黄金股受避险情绪影响或再涨;原油期货虽涨,但二油或不涨反跌,因为需要大量资金。利好上涨的板块(还未必涨)远不及下跌的多。

再说,从5家新股(包括科创)的发行5家的加量来看,那个宝贝“工具箱”预计周一不会打开,最早也得周二打开,因为一是领导说了,一般不会行政手段干预市场,二是如果周二大鞋子落地打开效果上会有四两拨千斤的作用,三是2900点若救,那2700点怎么办?因为现在二市仅流通市值已经42万亿了,不是一般的资金救得了的,得关键时刻用,周一还不到时候。

综上,我们不难得出结论:

1、五颗雷把周一炸个满堂黑!周五的放量下跌,在技术上要止跌,有个缩量的过程。

2、预计大靴子的结果不会好。这是疯人的特性决定的,想以此来讹诈实现妄想目的。

3、周二能不能涨要看主力啦。因为靴子真要不合脚,我们也必须陪着往死里凿不是。

那么,我们后市如何操作:

1、股票0。资金控制在我们手上,在没有良好的预期面前,熊市最好的操作是不操作。

2、期指0。及其它理财可考虑适当玩一玩儿,特别是期指,振荡市里要防止风险错判。

最后,回顾前判展望后市:

5月26日以来的3周,日走势的判断正确率前2周为80%,上周为60%,总正确率73%。特别是上周二的大阳,由于没有认真研判专项债券可做投资项目本金及用它再贷款从而刺激地产基建银行股上涨的利好,错判了周二的大阳,实在是不该。这也说明,政策面对于短线是有决定性作用的,技术面服从政策面是铁律。因为技术面是从结果预测结果,而政策面是从原因预测结果。当下,尽管技术面反弹周期未完,但只要1条消息(如大靴子利空)就可以改变形态。但,不是说技术没用,是可以参考的。

正告:凡是对于本博反感的,你可以不看,我不喜欢你;骂本博的,千万别看,因为看了,你定要赔钱的,盼着本博暴仓的,你更不要看,你一看万一暴了仓,小心把你的4个球儿(包括上边的2个眼球)炸烂,到时候后悔来不及;把本博当成反向指标的可以看,因为本博断市的正确率只有区区73%,你还有27%的挣钱概率,给你算好了;任何方式都不会改变本博的文风、思路及判断依据,有这想法的,你死了这个心吧,可能只会起到变本加厉的反作用。哈哈。

警告:如果本博再发现哪根烂韭菜指名道姓地骂本博,本博将“快照示众”并“送颁奖词”展览你的丑态,直到让你的家人看到为止。

祝愿:

心态善良的广大股民发财!父亲节,祝当了父亲的男人们节日快乐!


(多说一句,中小银行3000亿流动性且质押品扩大的利好,远不及企业专项债券可抵押再贷款刺激地产、基建及全体银行股上涨引来的大阳有用,且当时离大靴子落地时间还远;再说,上次暴跌的当天宣布降准都没能阻挡暴跌,那么这区区3000亿〈更别说下周三前还有2500亿逆回购到期〉的利好在大靴子的超级利空面前有用吗?就算涨,在包商暴仓示范之下,有几个人去买呢?我是肯定不买的;还有如果大银行跌,涨幅会被怼回去的。)

增加一句话:

周一预计权重股要是不拉升的话,由于周五跌幅最小,可能要补跌。



06-16 14:33

新增2利空:

1、又见内幕交易大案!被罚没1.17亿 55岁牛散栽了!操纵多个账户突击买股。

述评:会是内幕交易,所涉股票周一定暴跌,小心踩上。

2、贵州通报:袁仁国所涉问题相当严重,严重破坏茅台形象。

述评:利空茅台,周一将下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