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新消息述评

最新消息述评


新闻:

1、券商完成技术通关测试,科创板交易系统上线。

述评:科创板箭在弦上。如上博《五因素决定周一这样走》的述评一样:“分流资金,利空大盘,暴炒的老芯片甚至中小创、次新股、垃圾股都将暴跌。更负面的是,券商的这个增利的利好即将出尽,加上市场走熊,业绩大跌,券商股票或将破位大跌。”

2、沪伦通将揭牌,除了华泰东西向均有储备项目。

述评:按说这是利好。但,在熊市,这个给券商增加利润的利好今天将出尽,特别是300万的门槛入市,杜绝了绝大部分投资者。那么,熊市里,只能理解为利好出尽是利空了,大靴子面前,券商或不涨反跌。

3、屠呦呦团队放大招:青蒿素抗药性等研究获新突破。

述评:祝贺!相关股票或涨。能怼一下“药价能不能降?财政部穿透式查账直指药企账目重灾区。”这个利空。

4、印度宣布对米国加征关税,光苹果关税就高达70%。

述评:支持!

5、新一轮3000亿降费举措将落地,多地启动第二轮降电价。

述评:电力及电力基建股票将大跌。

6、2毛钱一股的海润,除了退市风险还警示了什么。

述评:注册制要来了,往后要小心了,这样的股可能遍地都是。

7、第三方支付牌照价格缩水近60%,“待价而沽”已成往事。

述评:相关股票将大跌。

综上,利空多多。支持今天满堂黑的判断。

善良的股民,不要听信个别人品极坏的人的忽悠,什么时候都是唱多,这样的人不是人品坏是什么?因为它让你赔钱呀。而目前我们的团队空仓,不仅保住了炒股的利润,还在期指上有收获,一个字,听我们的善良的股民和我们的团队都感到了: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