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利好不涨,反弹无量,看平


午评:利好不涨,反弹无量,看平


今天上午的走势与上博《周二:利空预期下,看平偏空》判断基本相符,上证小涨2个点,基本走平,但略强于预期。只是大盘实在是难上涨,最主要的原因是上午一直没有量,量能决定一切,无量上涨都是不靠谱。

那么,在上博文发表之后的今天中午,才看到一则利好消息:

监管层维稳非银同业风险:头部券商化身“稳定器”。监管层6月16日召集部分头部券商对防范化解债券市场流动性风险进行座谈与商讨,形成了支持头部券商债务融资,并向市场其他非银机构提供流动性支持等相关意见。(21世纪经济报道)

述评:这个消息主要是针对包商银行的。按说,对于券商来说是个利好,但,上午10点50左右,券商包括银行领涨了一下,而由于市场不认可,体现在盘面上就是没量。所以又下来了。

这样,由于上午只成交了802亿,虽然北向资金上午净注入二市14.3亿,但由于二市主力上午净流出了35亿,远超北向资金的净流入。

因此,午后的结论是:

1、仍然看平。

2、即使涨,也很有限。

3、后市的风险无大于机会晚博再说

如何操作?

不进行任何形式的操作,包括期指。所谓高抛低吸,是神仙干的活。本博本事小,不做。目前做的是,保本,保股市和期指的获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