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一指阳套你不商量

周三:一指阳套你不商量


一是先看上博《周三再不涨,四、五有剧震!》发表之后的消息。

1、领导通话。述评:好事儿。但,得以以最后结果为准。那边吵吵到24号。

2、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6月27日网上申购。述评:紧锣密鼓。利空垃圾股和中小创。

3、央行与证监会联合出台大行支持中小非银机构方案。述评;旧闻,昨天上午已经出过,券商高开低走。此消息,还利空银行,因为要求给银行放杠杆,银行会心有余悸,忌惮券商的不稳定性。下面是昨晚的点评:述评:已经是旧闻。此利好已经在早盘发出,今天券商先涨后跌。早晨的新闻已经在《午评:利好不涨,反弹无量,看平》中点引用并点评过:“头部券商化身稳定器。监管层6月16日召集部分头部券商对防范化解债券市场流动性风险进行座谈与商讨,形成了支持头部券商债务融资,并向市场其他非银机构提供流动性支持等相关意见。(21世纪经济报道)”。这个利好已经出尽了,没有作用。最多是正式确认,明早或再冲一下。

二是看外围。

1、欧美大涨。道指涨1.35%,纳指涨108.86点,涨幅1.39%,标普涨幅0.9%。述评:这是受欧洲央行行长的宽松言论影响所致。利好A股开盘。

2、A50涨2.16%。述评:跟着美股跑的。利好开盘。

3、人民币汇率升值至6.9.述评:好事儿,利好银行股。

4、原油期货涨4.56%,黄金涨0.49%。述评:二油股票要涨,需要资金。

三是看预期利空。

1、那个会正在举行。述评:不说,说了发不出。看24号。这是不涨的主因。这个利空预期仍在。这是上涨最大的掣肘。

2、本周五期指交割。述评:这是个很大的利空预期,上个月的交割崩跌态势历历在目。

3、机构月底结账。述评:就这一条,机构不可能月底前大举买入,这就丧失了大涨向上变盘的可能。

4、下月年报开始。述评:垃圾股占多数,为了躲避暴跌,持股人会卖出逃避而客观上砸盘。

5、睿创微纳和华兴源创两公司科创板注册生效。科创板打新倒计时,或最快将于本周开始路演。述评:吸金利空只有向下。

6、权重股补跌。述评:权重股上涨需要资金,没有资金,那连续上涨之后将下跌。不放量必跌。

6、宏观经济面不支持上涨。述评:这是经济数据铁定了的事儿,估值不高,不代表不跌。

7、资金面不支持上涨。述评:没钱怎么涨。日成交10000亿到现在的1000亿,想涨?

8、技术面久盘必跌。不用多说了,不涨则跌。

9、横盘的规律是周一周二甚至周三涨,周三周四周五跌。那么后天是法定黑周四,连续缩量上涨二天,明天可能变盘,最晚后天,或周五砸盘。

四是最终结论;

1、维持上博《周三再不涨,四、五有剧震!》的判断。

2、消息面和外围利好上涨,但这都是外因。今天能不能涨,关键是看能不能放量。

3、预计短线今天收个一指阳,但是套你不商量。因为后市的不确定性太大。

五是操作。

我们 不追涨。继续0仓位。因为行情不具有持续性。没有持续性行情,别想挣钱,挣的还不够赔的。

六是展望。

周四周五一旦外围走软,还会下来的。不是真正地方向突破。因为潜在利空没有解决。再说了,前几天美国有一晚涨了500点,我们不是也没涨嘛。目前美国期夜盘期指已经翻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