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尽,雷仍在,黑周四

利好尽,雷仍在,黑周四


周四怎么走?

一是盘面符合上涨但套你不商量的判断。

今天的大盘高开收涨,主要是受通话,外围大涨,昨天的券商利好仍在发酵的影响所致,由于不是内生动力,故,加上量能的逐步缩减,收了阴线。走势符合本博《周三再不涨,四、五有剧震!》和《周三:一指阳套你不商量》的判断。虽然涨了,但是收个高开低走的假阴线,今天买入的基本悉数被套。

二是是利好尽。

这主要是通话,外围大涨,券商利好基本出尽。熊市里,利好出尽是利空。

三是雷仍在。

这主要是上博所列的利空。祥见晚博。

四是盘中消息。

1、证监会已接收邮储银行IPO材料。述评:大口吸血。利空。

2、今日进行2400亿人民币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述评:这表明目前不会降息降准了。

3、“超级议息周”来临,全球货币政策或“松”字当头。述评:米国6月不会降准是大概率。

4、知识产权战略计划:鼓励雄安开展知识产权证券化融资。述评:融资,利空。

5、铁矿石期货继续高歌猛进,期价升破800元整数位关口。述评:利好大宗商品上涨。

6、下周三央行在香港第四次发行离岸央票,有何意图。述评:正好,高明,点赞,这是对冲24号大概率的利空。

7、中国平安百亿回购行动!2.82亿购入350万股,距离回购上限还有24%上涨空间。述评:利好该股的上涨。但有利好今天也收阴了。

四是结论:

周四黑,周五也不会好。补今天的缺口是大概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