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轮行情涨到何时何地

这轮行情涨到何时


一是看新闻,利好多。

1、双方沟通。述评:24号的利空,可能有所淡化。被这样的利好冲淡。

2、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升破6.85,纳指期货涨逾1% 。述评:利好银行,利好开盘。

3、证监会就修改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办法征求意见。述评:利好垃圾股票上涨。

4、科创板第一股被质疑涉嫌欺骗,上交所和公司回应。上交所发布科创板在审企业媒体关注和信访举报处理的新闻问答。述评:到底有没有问题?上交所说没有。

4、央行调查:准备买房的人减少,买股票的人增加。述评:火上浇油。

二是外围大涨,美股期指已经大幅上涨。

利好上涨。原油涨4.15%,利好中石油上涨。黄金大涨1.75%。

三是人民币大涨。目前已经6.85了。利好银行股。

四是北向资金已经买入59亿。看好后市。

五是期指几乎不贴水。但明天交割。或有振荡。

六是A50微涨0.16%。

七是技术上放量,主题是以50为首的上涨主线,支持上涨。

八是结论

1、申购科创板而购入底仓的行情展开。

2、时间上看,由于27号申购开始,可能还能持续3天。

3、明天期指交割,24号出结果,或有振荡。

4、技术上3052或有振荡,可能和再涨3天形成共鸣。

九是展望。

这轮行情是为了申购而买入市值进而上涨的申购行情。也是宽松预期之下的行情。当这个主题被市场认可时,24号的雷也就被多头打败了。结果就是涨。这个原因由于没有认识到,是昨天误判的原因。



06-20 21:45

重磅!证监会优化借壳指标,取消创业板不能借壳限制!

述评:这凭这一条,明天创业板,垃圾股得上天。


06-20 21:45

重磅!证监会优化借壳指标,取消创业板不能借壳限制!

述评:这凭这一条,明天创业板,垃圾股得上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