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周五的缩量上涨

如何看待周五的缩量上涨


今天的缩量上涨在本博午评的提醒之中,那么如何看待?

一是由于大烂筹股票涨幅太大,短线追高意愿不强所致。

二是壳重组的利好刺激是中小创上涨,进而稳定了大盘,但是,这个消息也就管一天的事儿,科创板必将形成对于中小创的挤出效应。且,炒垃圾股不可能持续。出台这个消息是为了稳定创业板,是怕创业板边缘化。呵呵。

三是今天的期指交割效应所致。

四是周末避险资金入市不积极所致。

那么,周一怎么走?

一是大盘连涨3天,获利盘解套盘会砸盘。

二是下周一晚上有大鞋子落地。这是个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这是二个不好的预期。

三是那么还有个不确定性的因素,就是周末的消息面。

祥见《周末IPO等市场要闻述评》。

周一怎么走,我们将在周日做出预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