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50微跌0.07%


A50微跌0.07%。

述评:若低开倒有利于上涨。毕竟连涨了几天了。

06-24 09:16

新消息:

钢厂增产引发铁矿石价格飙升,期价增速仍比现货慢一拍。

述评:期货、现货都涨,股价也该涨了吧。


回复姚圣连:

前面大涨时说绝对不可能,事实呢?会害人的。你罗列的资讯可以,但是不全面,有时重要的信息遗漏会造成你判断的失误。就如放松壳资源,后面证券时报是怎么解释的,你并没有把这条放上去
2019-06-24 08:04:33

上博已经罗列了。你没有看到,“6、“垃圾公司”出清未改,“炒壳”没出路,监管会更严。述评:垃圾股上天小心一日游。”可能是博文太长了。 但,壳这个利好,热情一旦被点燃,不会一下子臭火。特别是还有点火的。但有可能分化。再说,这也不是官方的打压。不知道你赞成不。看市场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