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完爆多头,后市咋走?

完爆多头,后市咋走?


今天的走势与本博看平偏空,即做空不做多的看法一致(指以大盘指数论,有的博友不理解。因为股指期货里有句行话,叫做你不玩玩期指,就不知道自己有多傻X.有兴趣的可以试一试哈)。只是大盘比预期更惨,跌得更凶,全天只是午盘有点反抽,特别是券商二次试图单骑救主,但都被空方杀得片甲不留,落败而逃,而其它板块中除了黄金股之外,更是满盘尽墨。14点30以后,券商再度雄起,将指数从跌40来点硬是拉上来20来点(上几博分析过,这是基金购买申购的市值所为)。而就全天来讲,还是呈现出放量下跌的不良态势。全天可用完爆多头来形容不为过。

那么?后市咋走?

今天收盘得不出结论。如果非猜,现有二种可能:

1、 如果大靴子今晚落地,那么,明天低开高走。

2、 如果大鞋子今晚不落地,那么明天缩量反抽。

总之,短线看,明天怎么都是看多。但,这是暂时观点 ,视晚间新闻随时改变,直到开盘前才确定不变。即使盘中有消息,也有可能改变观点。变是绝对的,不变是相对的。最大的不变就是变。

请看我博反着做的特别注意啦,我又看多了,别做错了,要不会赔钱的。今天我看空,反着做的应该开盘买入才对。因为我看空做空,你得反着做多,开盘就要买呀。哈哈。

盘中14时38分,发出新闻:

上海出台新一轮支持浦东开发顶层文件,将赋予浦东更大改革发展自主权。

述评:盘面没什么反应。因为大靴子的消息更厉害



06-25 16:51

新消息述评


最新新闻:

1、交招浦回应相关调查。

述评:这是中午盘中发出的消息,大约在13时30分。已经在盘中有所消化,看招的下影线能说明问题。

2、金融时报:我三银遭M调查一事尚未最终确定。

述评:这是盘后的消息。“尚未最终确定。”的说法,又增加了新的不确定性。这个消息绝对对于明天大盘的走势有影响了。如果负面,明天不仅这三家,再传染就麻烦了。总之,这是负面新闻。对于大盘的影响肯定是负面的。盘中已经体现出来,收盘后都知道了,可能再现抛售而影响指数。但,还要看晚间新闻再做判断。

3、发改委、能源局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能源迎峰度夏工作的通知。

述评:相关能源股票明天可能有一涨。但不及银行股影响大。

保留对于上博《完爆多头,后市咋走?》结论看多的修改。晚间或明天再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