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能涨吗?

周三到底怎么走?


一是看消息。

1、交招浦回应相关调查。

述评:这是中午盘中发出的消息,大约在13时30分。已经在盘中有所消化,看招的下影线能说明问题。

3、央行: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空头支票违规行为综合治理,包括签发与预留银行印鉴不符的支票。

述评:这利空整个银行业。是长期利好,短期利空。不过,自己检查自己。问题也不大。

4、银行业协会首席法律顾问就中资银行在美涉诉案件问题答记者问。

述评:算是从法律方面进行了解读,长臂管瞎是可以通过合法途径取得中资银行的配合。这完美地解释了这个矛盾点。周二盘中的恐慌宣告结束。

5、发改委、能源局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能源迎峰度夏工作的通知。

述评:相关能源股票明天可能有一涨。但不及银行股影响大。

消息面基本利空得到合理解释,银行一稳,市场即稳。

二是看外围。

1、道指期指基本走平。述评:似乎也在等待着靴子落地。

2、A50夜盘微跌0.21%。述评:跟着道指走的,影响有限。

3、人民币贬值0.2%至6.88.述评:利空银行股票。

3、原油期货跌0.19%。述评:幅度小影响有限。

综上,看明早。

三北向资金出逃34.9亿,主力出逃293亿。

聪明资金和主力同时出逃,太能了。表明不看好后市。

四是期指300贴水28点,基本同昨天;空军多9323手,再创近期新高。

9323,这个数字比昨天还要令人震惊。看空和空军力量十分强大。

五是技术上看,放量下跌,下影线太长,吊颈线,不得不考虑下探的可能性大。

六大靴子明早有没有消息。这是关键。

七是是结论:

1、消息、外围、期指、技术、北向资金及其它数据,总体偏空。

2、明天看银行股的表现了,但大概率是低位盘整的可能性大。

3、有没有靴子的事儿。具体再看今晚数据和明早再定。

明早再最后定走势。很纠结。



06-25 22:18

6、中信证券要清仓减持中信建投!浮盈近百亿 接近去年94亿净利!中信建投(601066)6月25日晚公告,持股5.58%的股东中信证券,拟在未来6个月内计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全部A股股票不超4.2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58%。

述评:这个消息利好中信证券的上涨,利空中信建设的下跌。二都想怼,为大盘提供的还是正能量,也就是提供向上的正能量。感觉中信证券可能带动券商板块的上涨,为明天大盘的上涨提供正能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