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黑红知多少?



周四黑红知多少?


周四怎么走?

一看盘后消息。

1、美国将豁免110种中国输美产品高额关税。报道称,这让一些曾表示这些关税损害其利润的美国公司“松了口气”。述评:利好相关产品的上市公司。同时利好贸易类股票。毕竟又进步了。

2、某股份行发文:可置换其他金融机构隐性债务。述评:对于无法归还的债务,可以跨行置换,并采取展期、债务重组、借新还旧等方式维持资金周转。或能缓解爆雷问题,至少是推迟了爆雷时间,相对利好银行和有相关债务的上市公司

3、进一步稳外贸,划转部分国资充实社保基金。述评:利好外贸股。利空被划转的上市国企。毕竟,股份被无偿拿走了。

4、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采取适当行动,维持美国经济扩张。述评:利好全球经济。利好降息概念股,直接利好大宗商品概念。利好降准预期,进而利好银行股。美股期指大涨,黄金大涨。

综上,盘后利好还是不少。特别是利好银行股及外贸股,对于指数有上拉作用

二看主力。

1、上证50再缩量,全天虽然试图救主,但无量难起到上拉作用。表明无形之手仍没有护盘。

2、北向资金出逃13.4亿,虽较昨再减少,但出逃也是仍然坚定。

3、二市主力出逃130亿,较昨天的125亿减少再度放大。这不是好现象。

综上,主力不看好后市,难有大作为。

三看期指。

1、300贴水24点,较昨22点看空有所强化。2、前10大期货公司净空军为4299手,较昨5735明显减小。但,空军仍强大。

四看技术。

1、再度缩量,接近历史地量。仍看跌难涨。2、2898缺口仍有吸引力。但也是支撑的预测不变。3、K线似下跌换挡超卖。4、其它指标不是死叉就是杀向低位。总之仍不看好。但,连跌3天,超跌之后有技术上的反弹要求

五看外围。

1、A50涨0.73%.看明早。2、道指期指跌0.44%。看明早。3、港指涨88点%。利好开盘。4、汇率升值至6.87,利好银行股。看明早。5、原油涨2.94%,黄金涨1%至1409美元1盎司。看明早。

目前数据受美宽松讲话稿的影响,走势都向好。看明早最后结果的影响。

六看投资预期。

1、申购利空未出尽。明天将有5只申购,周二申购中签的明天开始交款,而且周四、五是天天申购,天天交款,利空资金面。这是上涨最大的预期利空和资金面利空,且仍未出尽。

2、美降息预期提升。这将利好全球股市。

3、明天是法定的黑周四,做空心理占优。

预期喜忧均有,但,美国的宽松政策可能占上风。

七看结论。

1、周四高开。这是超跌加美宽松预期所致。

2、主力不会拉升。巴不得再跌一跌,好红盘迎开板呢。目前仍看不到主力的动作。

3、技术上缺口2898仍未补,遏制了资金入市。如果补缺或有反弹。真止跌需要再进一步缩量和申购告一段落

3、若不补缺口而直接上涨,空间将十分有限。

晚评结论:

补缺或有反弹,否则反弹空间有限。若不补缺,或再现高开低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