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数据好,维持原判断


再洁。


外围数据好,维持原判断


研判原则

靠政策引导,靠数据推理,靠技术佐证,靠事实结论。

研判目的

杜绝主观臆想,全力追随市场,高一致率是最高理想。

操作原则

不受仓位左右,因看多而买多做多,因看空卖空做空;

振荡市一般不或少操作,趋势牛或熊才加大仓位操作。


外围走涨,利好开盘

1、A50涨0.54%.述评:利好开盘。

2、道指涨0.26%%。述评;利好开盘。

3、港指涨0.31%。利好开盘。

4、6.873汇率。述评:升值利好银行股。

5、原油大涨4.2%,黄金涨1.88%%%。述评;利好二油黄金股的上涨。


综上,维持《周四黑红知多少》的判断:

1、周四高开。这是超跌加美宽松预期所致。

2、主力不会拉升。巴不得再跌一跌,好红盘迎开板呢。目前仍看不到主力的动作。

3、技术上缺口2898仍未补,遏制了资金入市。如果补缺或有反弹。真止跌需要再进一步缩量和申购告一段落

3、若不补缺口而直接上涨,空间将十分有限。

晚评结论:

补缺或有反弹,否则反弹空间有限。若不补缺,或再现高开低走

增加一句:即使补缺反弹,空间也不大,毕竟法定黑周四和周五有避险投资预期以及《周四黑红短多少》里说的种种负面影响(如申购仍在高峰)。


操作:

1、战略仓位没变,基本平本。

2、振荡市短线不操作:0仓位。偶尔操作下确定性较大的期指,挣捆菜钱

3、目前仍是保本保利阶段。不赔就是赚。

4、振荡市频繁操作,除了捐手续费,就是上税,关键是一看:指数没变,钱没了


亲们:不问你们盈利了没有,就问你们保住本了没有?有发大财的高人可以介绍下经验。


07-11 07:28

3、央行措辞有变 7月中旬逆回购或重启。央行已经连续第13个交易日暂停公开市场逆回购交易。中国人民银行公开市场业务操作室7月10日发布公告称,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合理充裕水平,2019年7月10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不过,相较于此前多日“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较高水平”的表述,公告措辞出现微变。

述评:利好资金面,利好银行股。不过,得落实了才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