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补缺反弹,警惕塌陷


研判原则

靠政策定向,靠数据推理,靠技术佐证,靠心理推演,靠事实结论。

研判目的

杜绝臆想,力追市场,高一致率是最高理想,挣钱就是现实的梦想!

操作原则

不受仓位左右,短线因看多而买多做多,因看空卖空做空,少操作;

振荡市一般不或少操作,大的趋势牛市或熊市才全仓操作,挣大钱。


周五:补缺反弹,空间有限,无量反弹,警惕塌陷


周五怎么走?

一看利好。

1、商务部:中美双方经贸团队将重启经贸磋商。述评:进步利好

2、光大信托高层回应“全面暂停房地产募资”:谣言!述评:利好信托和地产、基建股,作用有限


二看利空。

1、履行好资本市场看门人、经济警察的角色。述评:长期利好短期受惊

2、商务部:不可靠实体清单正在履行相关程序,近期发布。述评:扬国威。不说。

3、9公司下修中报业绩预期。述评:到处是雷。可敢买

4、商务部:中国并没有出现大规模的外资撤离情况。述评:说出这样的话,不能算利好

5、闽兴医药超22亿应收款转让埋雷,9家机构或被卷入。述评:,还怎么玩儿。

6、840万审计费却没审出假账,康得新造假帮凶被揪出。猫鼠一家,还敢玩儿?

综上,利好作用有限,个股利空多多。总体平静略偏空


三看主力。

1、上证50涨0.31%,小幅放量,力挺大盘。要不,收不了红盘了。但,主力应该是没有动,表明无形之手仍没有护盘

2、北向资金净注入26.99亿收盘基本都是套牢盘。整个一个大散户,追涨杀跌,基本失去风向标作用

3、二市主力出逃116亿,较昨天的130亿减少有限。这不是好现象。

综上,南北主力分歧很大,难有大作为。看涨者弱,但会不会是盈家?


四看期指和期权。

1、300贴水16点,较昨24点看空有所弱化。2、前10大期货公司净空军为3740手,较昨4299手又明显减小。但,空军虽强大。但空军整体力量逐渐减弱预示反弹随时到来。3、今日上证50ETF期权持仓量达371.7233万张,突破历史峰值的363.29万张。持仓量暴涨,意味着风暴将来临。总体看,剧烈变盘或振荡将至


五看技术。

1、量能与昨基本持平,接近历史地量。仍看跌难涨。2、2898缺口仍有吸引力。但也是支撑的预测不变。3、K线似下跌换挡超卖。总之仍不看好。今天的上涨2点,意义不大。横盘选方向


六看外围。

1、A50涨0.09%.看明早。2、道指期指涨0.24%。看明早。3、港指涨0.81%。利好开盘。4、汇率升值至6.87,稳定。看明早。5、原油涨0.48%,黄金跌0.07%。看明早。

目前走势相对平稳,看明早最后结果的影响


七看投资预期。

1、申购利空未出尽。明天将有7只申购,天天申购,天天交款,利空资金面。这是上涨最大的预期利空和资金面利空,且仍未出尽。

2、明天是周末,特别是避险心理占上风,做空心理占优。如周末又发几只啊,会不会还有群发啊,都让人害怕,自然会避险。

预期偏空。但,本博预期,周末不会再有大的利空了。因为指数摆在这儿了,还能砸吗!别当真,要看真实的最终的消息。


八看结论。

1、周末避险不能放量,无法上涨。除非有提前知道了利好的介入。

2、2898补缺之后有反弹,但可能是盘中的。

3、或迎剧烈振荡。

最终结论:

补缺反弹,空间有限,警惕塌陷


晚上有局,早发博文;若有消息,随时更新




07-11 22:50

最新新闻:

1、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货币政策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宽松。

述评: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快点说吧。这又是利空

2、通报对申请首发企业采取监管措施情况。启动44家在审企业的现场检查工作。对存在有关问题的6家申请首发企业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对存在执业质量问题的8家保荐机构、4家会计师事务所、4家律师事务根据情节轻重启动相关监管措施程序。

述评:按说利好次新股,但大量发行利好也没什么用。特别利空券商股

3、中原证券两项资管计划“踩雷”,2.4亿元无法兑付。

述评:还是雷。中原券商明天要跌停了吧。结合上条新闻,会引领券商股下跌的


07-11 22:56

4、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我们将利用我们的工具来维持经济增长。

述评:是来捣乱来了吗?一会儿东,一会儿西。搞得股指上蹿下跳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