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惕:"药中茅台"第一雷!



新闻:

1、蓝筹股"第一雷"!"药中茅台"半年盈利降近八成,9.4万股民默默将筹码摆上跌停板?7月14日,傍晚时分,先是百威亚太终于确定终止H股上市计划,接着,二级市场上的明星级公司、有着“药中茅台”之称的东阿阿胶半年度业绩让人大跌眼镜。东阿阿胶(000423)披露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9年半年度净利润为1.81亿元至2.16亿元,同比下滑75%-79%。所料不错的话,这应该是今年中报业绩预告以来,第一家明星级上市公司爆出业绩大雷。(券商中国)

2、长安汽车:销量下滑,上半年预亏19亿至26亿元。

述评;警惕了,小心踩雷


07-15 08:09

3、没有供热,原药合成车间难复产,丰山集团成A股史上最快ST股。

述评:还是次新股,上市上市不足一年的丰山集团竟然要被“ST”了。无语。

4、9家上市券商半年报预增,5家净利同比增幅超100%。

述评:就好比中信证券一样,敢说说2季度的业绩不?看看中信证券:中信证券半年净利64亿。述评:有博友说,一季度42,半年64,二季度就是22,下滑太厉害,不及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