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为什么说没戏了?


午评:为什么说没戏了?


今天上午的走势在《外围微涨走平,维持看平结论》的预期之中,也符合昨晚《周二:韭菜少了,还怎么割?》的判断。

那么,为什么说没戏了?

就说一个字儿:量。

午后维持看平的观点不变。

看平也好,看平偏空或偏多也好,振荡10来个点,都算预测较准确了,一个点也不差,是神仙才能做到的。


另,早晨盘前新闻:

接《外围微涨走平,维持看平结论》:

9、截至7月15日,数据显示,按照证监会行业分类,沪深两市共计39家上市房企披露2019年中期业绩预告,包括扭亏企业在内,16家房企业绩预喜,占比达41%。从预告净利润变动幅度来看,实现增长的企业有15家,占比不足四成,剔除数据不确定性房企,16家亏损,其中8家是首亏。述评:限制地产,业绩喜忧参半。地产股将分化

10、国资划转社保提速扩围,社保至少进账3万亿到5万亿。述评:不是新闻。长期利好,因为比例提高后进入股市的也会增加,但有个过程。短期利空,因为被划走的上市公司毕竟“捐股吃亏”了。

11、房地产信托规模收缩几成定局,基建信托或“上位”。述评:利空地产、信托股。也不是新闻

12、央行定向“滴灌”中小行,存单发行回暖分化继续。述评:利好但,是过去时。还是说昨天的什么2000亿投放


新闻新闻:

潘功胜:继续深化利率和汇率市场化改革,有序实现资本项目可兑换。述评:中性。



07-16 11:37

新闻:

1、发改委: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述评:利好相关板块

2、上半年证券交易印花税收入769亿元,同比增17.1%。述评:厉害。股民积极。

3、发改委:坚决不搞“大水漫灌”。述评:利空银行等金融股,利空全部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