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惕平台跳水的发令枪打响!



警惕平台跳水的发令枪打响!


周三怎么走?

一看盘后消息。以利空居多

1、国资委:大力倡导、支持中央企业积极参与科创板。述评:短期注意力都在科创,弱化主板。所以缩量

2、发改委回应中企外迁:正常现象,影响总体可控。述评:利空基本面

3、国办: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述评:利空失信股

4、两部委就《土地增值税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述评:主要是要废止目前正在执行的93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增值税暂行条例》。但,利空地产、基建是确定的

5、罗杰斯:最糟糕熊市或将至。述评:虽是说美国,但,若美股持下跌,A股也好不了

6、监管发布“供应链金融新规”:银行、保险迅速采取行动。述评:这是由于数个机构资管产品违约爆雷,而威胁到了以供应链金融为底层的资产才而制定的新规。盘中的消息仍在发酵,强力利空银行、保险股

7、历史新高:6月央企实现净利润1584.9亿元,增长8.4%。述评:真利好啊。这点量,中字头有戏不?

8、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述评:宏观利好


二看市场主力。盘内出逃主力远大于北向做多主力。无力拉盘,负能量大

1、上证50跌0.62%。述评:这个板块成为今天砸盘的主要动力。跌幅最大。

2、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12.71亿。述评:昨天出逃,今天进来,追跌杀涨,有水平。战术对,但不一定挣钱。

3、二市主力净流出95亿。述评:这也证明了主力没有大的动作,难以看好后市。


三是看期指。空军力量有所放大,表明看平偏空概率仍大。

1、300贴水3点,较昨7点又减小。看平后市强化。

2、前10大期货公司净空军为1492手,较昨1401手又有所放大。空军力量仍大。

3、本周期指交割,这不是好兆头。

总体看,后市期指数据表明后市看平偏空。


四是看技术。横盘6天,久盘必跌概率加大

1、量能仍小,接近极限地量,跌易涨难。

2、K线组合为仍为“L”形加长,更似跳水平台。

3、缩量久盘,必跌概率加大。


五是看外围,目前基本走平,看明早。

1、富时A50期指涨0.06%.述评:看明早。

2、道指期指跌0.01%。述评;看明早。

3、港指涨0.23%。述评:利好开盘。影响有限。

4、汇率6.8769。述评:看明早。

5、原油涨0.37%,黄金跌0.04%。述评:看明早。


六是看投资预期。预期利空没有出尽,影响上涨。

1、开板大利空越来越近,不出尽,难上涨。

2、主力出逃,散户不买。


七是看结论。

消息偏空,主力出逃,期指空军强大,技术缩量久盘必跌,外围走平,预期开板利空未尽。那么,我们的结论是:

周三或周四平台跳水概率加大


八是操作。

1、战略仓位没变。

2、振荡市最坑人。保本保利就是最大的赢家。

3、盘中操作一把,小挣一三轮西瓜钱


九是展望。

因为没有接近2800点时,主力都不会上拉。所以要警惕跳水因为下跌不需要量,而久盘6天已经积累了下跌动能。


有新消息随时在盘中更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