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全线走低,维持上博判断


洁。

外围全线走低,维持上博判断


一是看昨晚外围数据。

1、富时A50期指跌0.15%.述评:利空开盘。

2、道指期指跌0.09%。述评;利空开盘,影响有限。

3、港指涨0.23%。述评:利好开盘。影响有限。

4、汇率6.88。述评:微贬,影响有限。

5、原油期货暴跌3.52%,黄金跌0.69%。述评:二油股、黄金股要跌。

外围数据全线走低,支持上博的研判。


二是有一封信和1个最新消息。

1、缘分不可求666:

一派经济学家对此评论,从美国 6 月零售市场表现来看,表明消费者信心与支出水平皆落在稳健区间,实体经济似乎尚不具备 Fed 货币宽松之条件,同时美国失业率仍处在近 50 年来的低点,若是 联准会 于 7 月份出手降息,那么这波降息循环很可能「来得太早」。
2019-07-16 22:34:43

回复:

美国商务部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4%,好于预期,预期增长0.1%。这利空大宗商品,利空原油黄金,利空国内降准预期。进而利空银行股、利空全部股票。

2、新闻:正在研究推出第三批国资划转社保的企业名单。述评:按说是利好。但,就像说“研究”保险资金扩大入市比例的新闻一样,也是只见楼梯响不见人下来,目前是忽悠,是望梅止渴,没用。我们要靠事实结论。而且这个消息昨天已经在盘中炒过了。


三是维持原判。

上博《警惕平台跳水的发令枪打响!》的判断:

消息偏空,主力出逃,期指空军强大,技术缩量久盘必跌,外围走平,预期开板利空未尽。那么,我们的结论是:

周三或周四平台跳水概率加大。

增加一句:接近2800主力或上拉,或说破2900主力上拉的可能性也加大。毕竟短期是为了开板,不许暴跌。究竟拉不拉,看主力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