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50开盘跌0.09%



新闻:

利空:

1、A50开盘跌0.09%。

述评:利空开盘。

2、股票交易放量 保费收入恢复增长:二季度金融业增加值增速达7.6%7月16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二季度和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初步核算结果。数据显示,二季度实现金融业增加值1.86万亿,同比增速为7.6%。这一增速相比一季度有所回升,高于同期GDP增速1.4个百分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采访了解到,从统计核算的技术角度看,二季度金融业增加值增速回升主要源于股票成交量大涨、保费收入恢复增长。从宏观层面看,主要因为去杠杆力度和节奏在去年下半年有所调整。(21世纪经济报道)

述评:股民捐款上税是个大头。利空。

3、*ST毅达确定暂停上市,营收为0、员工只剩2人。

述评:雷。

4、第二批带量采购箭在弦上,“4 7”即将全国联动。

述评:利空相关医药股。


利空:

1、11家农业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过亿元,部分公司“闻鸡起舞”。

述评:利好,只是太少。

2、发改委全速推进减税降税,预计今年减负规模近3000亿。

述评:宏观利好。

3、鲍威尔重申将维护经济扩张,后危机时代有三大特征。

述评:宽松预期。今晚美股是不是又要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