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预报:有暴风雨!


一、新闻:

1、广州商改住新政出台:符合七大条件可“商改租”,押金最高不超月租三倍。述评:这也是救地产,但,是被动的。

2、上交所:加强异常交易监控,正确看待科创板初期波动。述评:兵马未动,制度先行。有利于开板后的稳定。


二、今天的走势符合上博《警惕平台跳水的发令枪打响!》《午评:拉锯,弱市,红色预警》的结论,即:

晚评结论:

周三或周四平台跳水概率加大。

午评结论:

1、走得好,继续拉锯。

2、走不好,或将跳水。


三、明天预判:

有暴风雨!

理由见晚博。

截止发文,跌7点。收盘越高,明天跌得越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