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跌幅不小,维持上博判断

外围跌幅不小,维持上博判断


昨晚外围数据跌幅不小

1、富时A50期指跌0.58%.述评:利空开盘。影响较大

2、道指跌0.42%。述评;利空开盘

3、港指跌0.09%。述评:利空开盘。影响有限。

4、汇率6.878。述评:稳定,影响有限。

5、原油期货昨晚跌1.8%%,早盘又跌0.4%,共跌2.2%;黄金涨1.6%。述评:二油股跌黄金股涨

6、期货恐慌指数上涨2.24%。述评:这不是好现象。利空大宗商品,进而利空股票


外围数据全线走低,支持上博《黑周四:暴风雨会转多云吗?》的研判,即:

消息有大利空,主力出逃,期指空军强化,技术上久盘必跌,外围偏空,预期开板利空未尽,法定黑周四砸盘,加上周五期指交割。那么,我们的结论是:

1、周四平台跳水概率加大。

2、周四跳水有利于周五红盘迎开板。

3、若跌幅巨大,主力可能出手。

最终结论:

黑周四或有暴风雨,主力若出手会转多云


增加一句:

今天的下跌是为了明天的上涨,所以预计主力不会出手,除非暴跌至2800附近。预计今天是缩量下跌


新闻:

400万张天量期权对抗,谁先崩溃?有人惊呼这是大行情的信号。述评:只能说,这是决战前的对抗


07-18 08:15

(第7楼)云马大师能否解惑一个期权问题,下周三交割的50etf期权3000,还有两万多张认购,不是明摆行不了权的吗?为什么还有人买。

回复:

赌!期指期权交易的是人性,而股票交易的是价值。但A股目前交易的一直是期指化的交易,因为都是来赌差价来了,同时也不得不这样,因为,A股有价值的股票很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