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利好也难救大盘,弱势


午评:利好也难救大盘,弱势


今天的盘中有下列利好:

1、香港金管局:适时考虑扩大沪深港通每日额度 。

2、外汇局:考虑进一步放宽甚至取消QFII额度限制。

3、5217亿元! 第三批国资划转社保规模达前两批的6.4倍。

4、央行净投放1000亿。

述评:以上4条是资金面利好。但对于大盘只是盘中反弹,没什么用。


还有利空:

1、解构央行资产负债表:上半年缘何缩表9000亿?

述评:缩表就是利空。

2、监管层严防涉房融资项目,房企半月抛170亿美元融资案。

述评:地产难受。

今天的盘面如上博《黑周四:暴风雨会转多云吗?》的判断,较弱。这体现在白马为作为,下跌;量能与昨持平,利好不顶用。那么,午后怎么走?

1、预计维持弱市。

2、为明天红盘打基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