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偏好,低开小涨迎科创?!


外围偏好,低开小涨迎科创?!


1、富时A50期指涨0.34%.述评:利好开盘。且是美股走平独涨,影响和参考意义较大

2、道指涨0.01%%。述评;利好开盘

3、港指跌0.09%。述评:利空开盘。影响有限

4、汇率6.874。述评:稳定,影响有限。

5、原油期货昨晚大跌2.03%%,早盘又涨0.89%,共跌1.1%%;黄金涨1.23%。述评:二油股跌黄金股涨

6、期货恐慌指数上跌0.63%。述评:利好开盘

7、连续第四天创新高!50ETF期权持仓继续飙升,192倍“神话”能否复制?述评:多空对决,鹿死谁手?



上博《周五:期望红盘小涨迎科创!》发表后的新闻:

1、震惊江苏金融圈!东海证券董事长被公安带走配合调查。述评:利空券商股。

2、无证售房,中铁、万科楼盘被查,多家房企“断臂求存”。述评:利空中铁、万科股

3、核心技术企业政策红利来了!氢能产业补贴将有新变化。述评:利好氢能源概念的股票。若明天大盘不坏,会涨。

4、印尼央行降息25个基点,为近两年来首次。述评:利好降准预期

5、双方电话会议……。述评:进步。结果

6、费城7月制造业指数大幅上升至一年高点,Fed降息再添变数。述评;不确定


维持上博观点:

1、周五新低几乎确定。

2、能否红盘的唯一希望就是看主力是否拉盘。

3、缩量小涨,红盘迎科创还是有希望。

4、若周五再大跌,那么周一将红盘。

最终结论:

能不能红盘迎科创都寄托在主力的身上


新增观点:

1、连续下跌3天,且昨天跌幅较大,反弹要求强烈。

2、注意2986会不会形成小双底,若是,反弹概率加大。

3、市场一片绝望,反向理论或将发挥作用。

4、毕竟,周一是个大事,若太糟糕,会显得不好。猜:无形这手不会无动于衷。它是个箱子,谁也不知道里面装得啥,只能猜。不像上面的数据是客观的。

5、若猜错了,没办法。


该猜则猜,因为A50夜盘涨幅不小,且是独涨,跟我一样猜红盘了。哈哈,一家之言,经常犯错,不要据此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