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50涨0.26%,监管要求理性投资科创股


A50涨0.26%,监管要求理性投资科创股


新闻:

1、证监会:理性参与科创板投资交易

述评:科板下跌的概率加大了。这是官方之意。

2、A50开盘涨0.26%。

述评:利好开盘。

3、影视业半年报:八成影视企业利润下跌超60%。

述评:跌。

4、千亿元规模房企层出不穷的同时,机构臃肿、决策缓慢 、人才流失等大企业病,也逐渐在房企内部显现。

述评:利空地产股。

5、证监会上半年罚没金额近10亿,内幕交易成“重灾区”。

述评:这个时候发这个消息,是警告,别乱来。

6、央行六天投放逾七千亿,TMLF操作窗口或再次开启。

述评:口水利好。

7、又一钢铁人士被行拘,史上最严钢铁限产时代来了?

述评:因为不执行限产被行政拘留,罕见。利好钢铁股?

8、首个交易日科创板融资余额12.75亿元,融券余额7.97亿元。

述评:融资的人胆真大,难道都买在了最低价?



那么,上博《早评:外围平,机构逃,翘翘板?!》的的早盘结论为:

1、科创板与主板玩劈叉!科板越涨,主板越跌;反之亦然。这不变。

2、倾向于科板跌,主板探底反弹,但,会是缩量的。它们是翘翘板。


早评的结论准确的概率也加大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