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全跌,维持原结论


外围;

1、富时A50期指夜盘跌0.44%%.述评:利空开盘。

2、道指跌0.47%,纳指跌1%%。述评;利空开盘。

3、港指涨0.34%。述评:利好开盘。作用有限。

4、汇率6.873。述评:稳定,影响中性。

5、美油期货涨0.65%,纽约期货金跌0.65%。述评:黄金股要跌。

结论:

维持《周四不黑周五黑吗?》的结论:

今天看空。

经常出错,不要据此操作。

07-26 06:14

一封信:


老猫586

云马近几天博文和股市走势相反不假,但是大盘走势很弱也是不挣的事实,周四不黑,周五黑也不是没有道理。明天大盘选择方向,如果来个中阴或大阴。下周天天给的可能性大。如果来个放量阳线最好。不管如何这种行情是见不得阴的。

右侧投机

(第84楼)云马老师,你每篇文章我都看,但是你对于市场过于悲观。利空信息多于利多,市场往往不是以个人意志为转移的,大盘连续三天上涨,虽然量能不足,但也是上涨,请给予解释。


云马:

我认真地查阅了我的博文的最终结果,复制如下:

《周一:万绿丛中科板红?!》中的结论:万绿丛中科板红。结果大跌37点。

周二《早评:外围平,机构逃,翘翘板?!》中开盘前的最终结论:倾向于科板跌,主板探底反弹,但,是缩量的。它们是翘翘板。结果缩量上涨12点。

周三《早评:外围向好,横盘小阳》。结果上涨23点,强于预期。

周四:《结论不变:A股走V形!》。结果走的是大对勾,也算变形的大V,上涨14点。

以上4天的判断基本都是正确的。这是事实。


周五:《周四不黑周五黑吗?》中说主板黑。还没验证,也许是错的。

这是给你查了下博客。你们是没好好看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